_克己不飲酒

他人即地狱.

我总是喜欢用清爽和油腻来形容我接触到的人。听起来好像在形容什么食物哈哈,真是暴露自己的属性。
我喜欢的人大概可以是清爽的,甘甜的,稍微带着点酸涩似乎也有点可爱的样子,如果有酒精气味也有不可描述的性感存在。
"她笑起来的时候春风和煦"
这大概是最近听到的最好听的话。
总觉得,自己是个干涩的人,像是放了好久没吃的瓜子,又或者是面包抖落下的碎屑,没泡开的茶叶。匆匆的故事总是说完,脑海里的思绪太杂乱,最深处的思想自己都没法儿理解。太想要拥抱要依靠要安全又对这样的自己嗤之以鼻。
哎呀,来一碗芋圆四号好嘛?

🎈写给自己的情话
我想做你的保鲜袋,只要和我在一起你就不会过期
做一只裹上面包屑的鸡翅膀大概也是美味的
大不了沸腾自己成为开水,让你一直舒展在我的怀抱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