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克己不飲酒

他人即地狱.

十二点五十决定从床上爬起来洗澡。以后千万不能吃完晚饭就倒头在床上睡(似乎发现了自己为什么胖成猪的原因。)。可能洗个澡就不会睡了。plus,洗完澡来一盒冰冰凉凉的维他柠檬茶兼职爽呆!

啊,暑假一点一点就过去了,很快又要开学又要考试又要放假啊哈哈哈哈。

很多事情其实就是在循环,人生本身也没有那么多乐子可以寻。

看完爱宠之后凭着一时激动写了篇同人,没想到还有人喜欢。以为萌上(发现)提比略和啾啾这对的只有我一个。在看到评论有人高呼有粮的时候我的内心os是居然有人和我一样发现这对cp!

讲真这也是写点东西的最大的快乐吧,能够有人和你一样,喜欢一样的东西,有着一样的价值。


感觉自己把日子过得很糟糕。认识一个人之后往往不知道如何善终。

然而不知为何对爱情还是抱有希望。

非常,分裂。

很惧怕承诺但实际上又没那么害怕。我是个不太会做选择的人,却是一个很会坚持的人。承诺无非是一条道走到底,坚持本身没那么可怕,可怕的是,与你共同分担承诺的那个人并不理会你的坚持,以种种原因,离开你。


希望尽快调整自己的生物钟,回到正常人生活的时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