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克己不飲酒

他人即地狱.

话说在前面,这只是单纯刷一波存在感。

我想,喜欢一个人是很自私的一件事情。因为不够了解,所以再怎么关注或者说努力去尝试,都是徒劳的。

或者,只是我们喜欢的方式都不对。

要是我喜欢你,我要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在你身上,我要把一颗心都放在你身上,为你沉着冷静,也为你打call痴狂。
我想陪你去吃你喜欢去的餐厅,我想听你说身边的哪怕琐碎小事,我想陪着你压马路,给你拍照片,把你所有可爱的样子都拍下来。
我想对你好,想往你那儿多走几步,却还小心翼翼观察你的心情。
我没想过要让你喜欢我,也不必明说对你的心情,只想悄无声息走进你的生活。

可是啊,我喜欢你的时候毕竟还不了解你,我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被我靠近。

所以希望我的自私,能被你宽容。